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4春季开学典礼系列之六—河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举办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4-03-24   阅读次数:5811 次

      2014322日上午,河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2014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胡怡红副院长、教务部任丽老师,河南联通培训中心杨继锋总经理、河南省联通公司人力资源部时险峰副总经理、河南联通培训中心李燕青副总经理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近45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接受了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由李燕青副总经理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胡怡红副院长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向2014年春季入学的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北邮成人高等教育五十余年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学习的信念,坚定目标和追求,充分利用好北邮网院提供的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和学习资源,坚持自主学习,积极与教师和同学们进行学习交流;要掌握学习的特点和规则要求,做好长远规划,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遵守学院对于学业的各种纪律要求,按时参与教学活动、完成阶段作业、参加期末考试,按时完成学业;最后预祝全体新生能够学习进步、学有所成。

时险峰副总经理代表河南联通公司和河南联通培训中心对2014年春季入学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福,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目前河南联通公司员工总体知识结构分布比例及公司对员工学历要求的各项规定和激励政策,介绍了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知识结构优化工程项目;以自己的学习经历现身说法的对新生们进行激励,希望新生们能够坚定学习信念、克服工学矛盾、做好整体规划,在努力提升学历层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和技能,为公司多做贡献;最后预祝全体新生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随后,新生代表徐靖同学发表感言,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奋发学习、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在开学典礼上,任丽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从“什么是远程教育、怎样进行远程学习、如何达到毕业条件、遇到困难怎么办”等四个方面对北邮网院的远程教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河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