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25   阅读次数:5375 次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36周年。特别在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已向雾霾下了战书:我们要像对贫困宣战一样,坚决向污染宣战。36年来,植树绿化的意义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被赋予了更深内涵与更广关注,北京多次遭遇雾霾天气,直面空气污染,我们必须做些什么? 322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怀柔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时,支部党员来到了怀柔植树基地,各位党员首先认领了植树工具,怀着兴奋的心情抬着树苗走向绿化场地,很快在绿化区就掀起了劳动的热潮。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下树、回填、浇水有条不紊。党员们一起挥锨培土,灌溉浇水,播种新绿,那份畅快的激情,混杂着泥土的气息,充溢在空气中,流淌在每个党员的心里。热火朝天的干劲,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有的党员手磨破了仍继续干,在大家的努力下,原来的空地上竖立起一排排杨树,让大家觉得非常有成就感。植树结束时,支部党员们还在树苗上挂上了标签,希望小树茁壮成长,为北京添一抹绿色,为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植树绿化是为了现在的美丽,更是为了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这次植树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能为北京添一抹绿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情,并在植树的过程中亲自体验保护环境、善待自然的深层意义,希望能年年参与,多多植树,为净化北京空气出一份力。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