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4-09-30   阅读次数:6279 次

        2014928日晚6点半,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迎新晚会。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胡怡红、副处级调研员王晓军、学术委员会主任勾学荣以及导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在一曲节奏欢快,充满青春活力的小苹果中拉开帷幕,研一的女生用自己优美的舞姿让大家眼前一亮。接着,邓丽敏书记和勾学荣教授代表各位领导和导师对研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即时深情地演唱了一首《母亲》,用歌声对研一新生们进行勉励。接着,研三的男生女生组合分别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作为在网院待了两年多的师兄师姐,他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于网院大家庭的眷恋和对研一师弟师妹的殷切期盼。在节目中间,大家还玩了猜词游戏,猜词者和描述者的默契配合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接下来,研一的新生们纷纷展露了自己的才华,小提琴表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艺术殿堂的魅力,让大家在自己的心灵深处寻得一片宁静。小品表演贴近现实生活,妙趣连连,让大家在欢声笑语的背后也悟出了人生的哲理。而后,踩气球游戏登场,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尽力将别人的气球踩破,一片加油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接着有研二的同学演唱歌曲和研一同学准备的诗歌朗诵,每个节目都精彩而独到。最后,作为压轴节目,研一同学表演合唱,他们用富有朝气的声音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对于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和对网院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感激之情,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再精彩也终有散场的时候,当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后,大家都依依不舍,最后,大家在台前合影留念,网络教育学院2014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