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4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十四——山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4-10-30   阅读次数:6540 次

           2014年10月26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山东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2014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处级调研员王晓军、教务部廖德生主任、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张文娟老师,山东通信技术学院赵绪平院长、成教部罗清德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及90余名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罗清德主任主持。

王晓军调研员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向新生致辞,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和网络教育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并从四个方面向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不懈努力,二是掌握学习方法、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提高学习效率,三是合理规划时间、把握学习进程、按时完成学业,四是树立终身学习的长远目标。

赵绪平院长代表山东通信技术学院、山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生能够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实效,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企业发展的虔诚力量,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邮政企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宋双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张文娟老师从“什么是远程教育、如何进行远程学习、怎样达到毕业条件”等方面对北邮网院的远程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开学典礼受到了新生的热烈欢迎,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