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2015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04-02   阅读次数:7194 次

4月1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当天虽是有些寒冷,但是丝毫不影响众多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

第一个项目是拔河。首先是分部门比赛,由于是集体项目,各部门的员工充分发挥了团体作战的精神。接着是更有趣的男、女对抗赛,比赛结果显示还是男士力量大:男职工们赢了两场比赛,但是在接下来的10男对15女的比赛中,女同志们终于扳回一句。比赛过程中欢笑不断,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一次完全的释放。

接着进行了跳长绳比赛、踢毽子、接力赛比赛等项目,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投入到紧张而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整个运动场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事们之间友谊,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而且为即将举行的学校运动会选拔和竞赛做了充分准备。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