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五个特色型主题活动”——之“流动图书馆”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9   阅读次数:5276 次

         为促进党群和谐关系,提倡养成纸质阅读习惯,分享阅读收获,提升人文素养,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所辖部门内发起“流动图书馆”活动,由部门内每位老师选择和推荐自己读过的优秀书籍,相互推介,定向借阅,定期轮换和更新,每学期末召开读书分享会,评选最佳推介人和读书人。

2015527日下午,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党员和群众共同参加了“流动图书馆”开启仪式,会上每个人都精心准备了推介书籍,《中国梦》、《沉思录》、《工业时代4.0》、《大话通信》、《曹雪芹评传》等多本书籍成为支部“图书馆”的第一批藏书,推介环节后大家根据自身爱好和实际所需进行了挑选,并在7月份读书分享会介绍阅读心得。

随后,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任增霞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七一”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铭记历史,共筑未来”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相关要求,并就活动活动做了具体工作布置安排,号召支部党员认真参与学院党委开展的重要活动,积极献言献策,发挥集体智慧争创先进党支部。

最后,支部党员按照“七一评选表彰活动”程序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院级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