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支部联合举办“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5   阅读次数:6121 次

        为结合工作实际需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教师办公软件操作水平,促进学院自动化办公能力的提升,2015年6月3日下午,由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发起,教工第二、三、五支部共同参与举办了“微党课”活动——Excel操作专题培训。这次“微党课”共有3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微党课”培训特邀第五党支部网络技术部赵国安老师主讲。

课堂上,赵老师结合学院日常工作所需,从Excel的基本功能、快捷键应用、使用公式和函数、常用的高级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采用举例、假设对比法等大家乐于接受、容易理解的方式,通过PPT展示、图表操作、现场解说、全员互动,生动诙谐地介绍了Excel应用技术相关内容。讲课内容由浅入深,化繁为简,适合教师在工作中学习运用。

教工第一党支部“微党课”活动开展以来,立足提升党员、群众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灵活直观、切口小、感染力强的教育方式,调动起了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在教育内容上体现“多样化”,突出了通俗性扎实有效地开展相应主题的党课活动;“微党课”不仅面向本支部,也会随着主题的不同扩展到其他支部范围,延展党课功效,扩大受益面,不断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员教育内容。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