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新生 网院邮你 —— 记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迎新活动系列之三
发布日期:2015-09-10   阅读次数:2864 次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0日上午7时,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下午两点,学院院长助理任增霞、辅导员谢洵、班主任石若虹三位老师亲自去每一间新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入住情况,并同新生进行详细交流,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难问题,殷切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在迎新的这天,老师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网络教育学院每一位成员对他们的友爱。

截至下午三点,在全体院领导的亲切指导、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最后,学院殷切祝愿新生们在北邮这个大家庭里快乐生活、学业有成!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