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新生 网院邮你——记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迎新活动系列之一
发布日期:2015-09-10   阅读次数:2933 次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网络教育学院一年一度的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如期进行,早上六点半,在学院学生管理、教育技术研究所的老师们的带领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满怀热切的期待,学院在迎新前召开专题筹备会,进行全方位的筹备,确保迎新过程顺利高效。在迎新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迎新志愿者各就各位,分工明确,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新生柏安茹的到来正式拉开了迎新工作的序幕,工作人员精神振奋,饱满热情,耐心细致解答学生疑问,尽心尽责完成好接待任务,让每位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尽快地融入到集体当中来。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学期,新气象,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我院带来了活力和青春。希望2015级的新生能尽他们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在网院这个大集体共创美好未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