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9-11   阅读次数:2766 次

        9月10日下午,在第31个教师节之际,我院在225会议室召开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工会成员、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邓丽敏、执行院长孙汉旭、副院长胡怡红出席座谈会。

邓丽敏书记、孙汉旭院长、胡怡红副院长先后讲话,纷纷表达了对在座的各位老师、教职工代表的节日的祝福与慰问,感谢大家对网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与努力,肯定了我院工会活动的丰富多彩与优异成绩,并请大家转达学院对所有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广大教师们的节日问候。

随后,几位新进的教职工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与喜爱,表示了努力工作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为学院拥有的温暖和谐的氛围而高兴、欣慰,并表示愿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多作贡献。

接着,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畅所欲言,大家抒发教师节之际的喜悦与幸福,感谢学院的关怀与鼓励,并围绕工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好建议。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