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八——天津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10-15   阅读次数:5278 次

         20151011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天津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刘莹副院长、北京学习中心任丽老师,天津邮电通信进修学校培训部郑文琴主任、阎金和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10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接受了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由郑文琴主任主持。

刘莹副院长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向2015年秋季入学的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北邮成人高等教育近六十年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克服工学矛盾,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努力,发掘出自己的无限潜能,在顺利完成学业能够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郑文琴主任代表天津邮电通信进修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秉持热忱的学习态度培养自学能力、按期完成学业。

在开学典礼上,北邮网院任丽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主要针对北邮远程教育的学习方法、规章制度等问题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天津远程校外学习中心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