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5-11-17   阅读次数:7475 次

         为进一步树立党员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党员的“角色”意识,时刻不忘“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牢记所肩负的使命。 1114日,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主题教育活动。

走进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任增霞同志的带领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并驻足观看反映了东北和华北两大军区英勇奋战、夺取战役胜利的宏大场面的环壁巨幅彩画《胜利交响诗》。

随后,大家参观了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六个主题陈列区,通过2500余件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多媒体、电动沙盘等各种现代展示手段,客观、公正、全面地反映了平津战役的历史全过程。通过参观,大家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带下取得平津战役胜利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革命先辈捐躯赴国,视死如归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被共产党人以国事为己任,前仆后继,临难不屈,保卫祖国,关怀民生的可贵精神深深触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看到了在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坚守信念,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用自己对党的忠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换来新中国的成立。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将先烈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作为伟大的精神财富代代相传,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真正的做到为他人着想,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持之以恒地把党员的精神落到实际的工作和中,充分地体现出一名党员应有的使命。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