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邮政报》等媒体报道我院行业办学人才培养成果
发布日期:2015-12-02   阅读次数:10181 次

          北京邮电大学助力邮政基层人才培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赢得了行业的广泛赞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所属江苏校外学习中心依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为江苏省内各邮政公司培养各级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目前该中心生源的90%以上为邮政系统职工,其中不少经过学习已经成为本单位的业务骨干,全国劳模、党的十八大代表——老山子支局“水上邮路”投递员唐真亚,就是其中的一员。

《中国邮政报》2015年11月28日出版的第2358期第八版“业务学习”专栏,刊登了江苏省淮安市邮政分公司姚晓红题为《淮安邮政:助一线员工书海淘金》的摄影报道,反映近年来淮安市邮政分公司按照中国邮政集团部署,与北京邮电大学联合开展网络教育,持续推进员工“学历大专化”工程,充分调动员工参与在职学历提升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培养了一大批合格的高等教育专科和本科人才。仅2014年至今,全地区新增大专以上学历提升人数愈400人,在职员工大专率(含在读)达82%,其中唐真亚等3人被北京邮电大学授予“优秀学生”称号。此前,《江苏邮电报》第1548期纪实栏目还刊登了姚晓红撰写的另一篇文章——《“优秀学员”唐真亚》。该文较详细地报道了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学员”唐真亚刻苦学习提升业务素养的感人事迹。

中国邮政报电子版链接:

http://www.chinapostnews.com.cn/newspaper/epaper/html/2015-11/28/node_9.htm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