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1-18   阅读次数:5762 次

        金猴闹春庆新年,在网络教育学院工会、院办的精心安排下,1月14日上午,我院在院四楼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会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50余名离退休职工齐聚一堂,共述友情,喜迎新春。 

首先,党委书记邓丽敏首先向各位老同志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网络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新任院长孙汉旭简要汇报了2015年网络教育学院在各方面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胡怡红副院长、王晓军副处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石方文也也分别向退休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和问候。

座谈会上,退休人员们畅所欲言,不仅表达对学院的肯定、感谢与祝福,也就待遇状况、生活环境等关系自身利益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多才多艺的老教师们还即兴展示了女生小合唱,男、女美声独唱,独舞表演等。大家相聚在一起,共享久别的亲切与愉悦,共述彼此的惦念与问候。座谈会在一片和谐、融洽、喜庆的气氛中结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