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中国联通签订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01-21   阅读次数:8226 次

 

2016年1月1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培训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教一楼116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郭军副校长,联通学院季巍院长、谢华常务副院长等,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孙汉旭院长、邓丽敏书记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字仪式由网络教育学院孙汉旭院长主持。

北京邮电大学郭军副校长对季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郭副校长在充分肯定北邮网院近年与联通学院多项合作所取得的卓越成果基础上,提出要充分利用北邮学科优势,对接企业需求,优势互补,实现网院培训工作的新突破。

联通学院季巍院长提出,北邮作为名副其实的信息黄埔,为我国通信事业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助力联通培训工作的深化发展。联通学院谢华常务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与愿景。

网络教育学院邓丽敏书记就双方培训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接着,双方就今后培训合作的可行性项目、合作模式及课程、师资共享方式等进行深入探讨,形成了重要契合点的共识。

签字仪式在热烈、友好、祥和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基于此项合作协议,网络教育学院将深入参与中国联通人才培训工作相关的研究,并基于中国联通培训需求提供课程及师资,同时双方计划每年共同开发8-10门共建共享课程等多项具体合作内容。该项协议的签订为网络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