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01-28   阅读次数:7874 次

        1月27日上午,学院2层报告厅洋溢着欢快、喜庆的节日氛围,“网络教育学院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以简单、朴素而热烈的方式开场。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畅说心语,喜迎新春的到来。

党委书记邓丽敏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辛苦与付出,感谢联谊会筹备人员的热心与努力,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晚会在独唱《咱老百姓》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表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对党、对人民、对民族高度负责的精神,敢担当、转作风、求实效;教研中心自创表演唱《白龙马》节奏欢快,诙谐有趣,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开怀大笑;网络技术部/教育技术研究所诗朗诵《再别康桥》,用各地的方言演绎了徐志摩灵动的诗歌;接着,由我院教职工子女添蓁、添薆、豆豆和教师勾学荣老师弹奏的钢琴表演展现了学院老少两代人的才艺,清新的钢琴曲将晚会推上了第一个高潮。

随后,北京学习中心/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师徒求学记续集》将日常工作中的甜酸苦辣与工作场景演绎再现,诙谐的歌词,逼真的表演,逗乐全场;音乐协会表演的《好人好梦》,唱出了每一个人的美好祝愿;男士独唱的《红星照我去战斗》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情怀。学院制作的视频《我在三十载》,将在网院工作三十年的老师从风华正茂的青年到如今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管理职员的变化展现给了大家,视频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教务部、事业发展部表演的《猴子迪斯科》将大家带回了那个跳迪斯科的年代;新入职教职工《做最好的你》展示了我院新职工的风采;网络教育学院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我院小童星张馨瑷《童心是小鸟》动人旋律中,在全院教职工的精诚团结和真诚祝福中圆满落幕!

每年一度的联欢会,是网院人的一个团圆,大家相聚在一起,热闹、喜庆;每年度的联欢会又是一个盛宴,承载了网院人的欢歌笑语。联欢会上所有节目都是由教职工们利用业余时间排练创作、自编自演的,既体现了网院人多才多艺、勇于创新、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又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联欢会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充满新意、富于色彩的精彩节目,与欢乐兴奋的观众互动交相呼应,掀起了晚会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与幸福的微笑。

今年的联谊会虽以简洁、朴素、自娱自乐的方式开展,但大家的热情不减、欢声笑语不减、亲切和谐的气氛不减,大家在互相的祝福声中迎接新年!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