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开展第二届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3-31   阅读次数:5249 次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生活态度,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于2016年3月27日上午十点,在风雨操场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内容包括:龙卷风,毛毛虫,六人七足跑,组队拍照等。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事先分成了四组,每组六名同学,合力共同完成六人七足跑,龙卷风,毛毛虫,组队拍照四项小游戏,并记录比赛用时,最终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正是由于同学们对规则不是很了解,状态百出的情况下,才给趣味运动会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尤其是最后的组队拍照环节,每队随机抽取自己队员需要摆出的造型,场面十分诙谐,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每个人都抱着一个爱生活,爱运动的态度,尽情的享受着运动会的全过程。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研会学生干部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友谊,更展示了学生用健康的体魄与积极的心态迎接学院六十周年院庆的精神风貌,也为迎战学校春季运动会做了很好的练兵。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