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6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五 ——广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6-04-22   阅读次数:6959 次

        2016年4月16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6年春季广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北邮网络教育学院孙汉旭院长、胡怡红副院长、教务部李燕飞副主任、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洪珑老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陈玉欢院长、蒋文莉院长助理、市场二部梁爱清主任、饶思东副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150名新生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典礼由蒋文莉助理主持。

陈玉欢院长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广东校外学习中心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对2016年春季毕业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陈院长介绍了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北邮网院长期合作进行在职人才培养的历程,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成人学历教育的特色与良好口碑,介绍了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规模与行业特点。陈院长希望毕业生同学秉承北邮人的精神,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断提升自己,回报社会,关心母校和学习中心的发展。对新生同学,陈院长希望大家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困难,认真学习。

孙汉旭院长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向广东校外学习中心2016春季毕业的577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还特别向其中16名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孙院长赞扬毕业生同学通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学业,取得了最满意的成绩!孙院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修身养德,传承北邮“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敬业爱岗,学以致用;终身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同时,孙汉旭院长对2016年春季入学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以毕业生们为榜样,坚定信念,端正学习态度,顺利完成学业,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胡怡红副院长宣布了2016年春季广东校外学习中心的毕业情况,并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宣读了2016届毕业决定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毕业生代表邓长侬代表广东校外学习中心全体2016届毕业生发言,她向北邮网院及广东校外学习中心全体老师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使自己在学业、事业上都有了全新的提升与突破。

陈玉欢院长、孙汉旭院长、胡怡红副院长共同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6名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在温馨的乐曲中,三位领导亲自为毕业生拨流苏,亲切握手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此景温馨感人,激动人心。

王洪珑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对北邮网院的远程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新生顺利进入网络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典礼在庄严的北京邮电大学校歌中结束。最后,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楼前进行了合影,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1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