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9   阅读次数:6368 次

       2016年4月20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12层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要学习校王亚杰书记及董晞副书记在2016年党风廉政会议中的讲话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薇老师主持,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石若红老师特邀参会。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彭亚和宣传委员柏安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王书记及董书记于2016年党风廉政会议中的讲话,主要内容包括: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大家聚精会神的听讲,一同思考廉政的重大意义,并积极发言,共同分享彼此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付老师组织大家讨论前期2015级团支部推优的情况。在场党员对候选人逐一进行介绍,然后大家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根据票数确定六名推优学生的名单,他们分别是:韩维、孙雅琳、王思远、马志丽、赵欢欢、柳祥旭。

最后,支部书记付老师对本次党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学在提升党性认识的同时,同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并要求各位联系人与自己联系的积极分子多多交流,在学习和工作上帮助,在思想上引导,让各位积极分子能够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