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6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七 ——四川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6-05-09   阅读次数:8646 次

         2016年5月4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四川远程校外学习中心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孙汉旭院长、教务部李燕飞副主任、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洪珑老师,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戴娅玲副院长、成人教育中心庄朝蓉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及100名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庄朝蓉主任主持。

戴娅玲副院长首先代表四川校外学习中心向各位新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戴院长首先介绍了北邮远程四川校外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其次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学会学习,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兴力量,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孙汉旭院长代表北邮网院向四川校外学习中心2016级春季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时值北邮网院建院六十周年,孙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办学特色,同时也介绍了北邮远程教育的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们克服困难坚持选择、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学用结合、遵纪守法,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开学典礼邀请了四川校外学习中心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四川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袁雷为新生传授学习经验和体会。袁经理向北邮网院及四川校外学习中心全体老师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在座的新生,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资源,取得理想的成绩。

王帅同学代表本季新生发言,他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充实、完善自我,争取在学业、事业上都有全新的突破。

刘葭老师代表四川校外学习中心全体教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用结合,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得到锻炼和提高。

王洪珑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对北邮网院的远程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新生顺利进入网络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