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圆助残梦 阳光助残共享共赢” ——网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8   阅读次数:8925 次

          5月15日是全国集中组织开展的“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主题活动日。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在学院党委的号召和领导下,2016年5月13日下午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认真筹备,组织开展了西城残联志愿者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队伍,有力支撑了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节的顺利开展。文化节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负责舞台道具、后台协调、入场引导、场内卫生等工作,注重每一个细节,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效的执行力,得到了文化节组织方的高度赞扬。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圆助残梦 阳光助残共享共赢”公益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实践中体会了助人为乐、互助互爱的志愿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养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