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圆满完成“模范职工小家”评审验收
发布日期:2016-07-01   阅读次数:6845 次

           2016年6月30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翔带领检查组一行七人莅临网络教育学院,进行“模范职工小家”建设验收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邓丽敏、院长助理任增霞、工会主席石方文及部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邓丽敏书记代表我院对王翔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多提指导意见、多传宝贵经验。

随后,王翔主席介绍了北京市及北邮校工会对于各院工会建家的要求,希望各工会通过建家验收工作促进日常建设,推进规范管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更好地为学院教职工服务,也希望我院工会这个北邮首个“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更具典范和特色。

接着,我院工会主席石方文代表院工会分别从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建家活动、获得成绩、几点体会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会建设模“模范职工之家”的工作情况,对院工会以往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和总结。指出,我院工会在“模范职工之家”的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工会、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离不开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在听取报告后,校工会评审组对照考核标准,逐项检查了我院工会建家工作的各项材料,对我院建家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也就工会工作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最后我院工会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模范职工小家”验收。

验收评审后,邓丽敏书记对评审组的莅临指导表示再次的感谢,希望通过检查指导和相互交流,进一步梳理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改进完善,积极借鉴兄弟学院好的经验,更好地的发挥工会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