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迎院庆•师生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10-08   阅读次数:4874 次

       秋高气爽的季节,为迎接北京邮电大学成人教育60周年华诞,网络教育学院教工与本院研究生于930日下午,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迎院庆·师生杯”乒乓球友谊赛。

今年恰逢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建院60周年,这场师生杯乒乓球比赛为60周年院庆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氛围与色彩。网络教育学院师生杯乒乓球比赛始于非典时期,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举办了16届。

比赛为参赛乒乓球选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师生们进行了单打和双打比赛,比赛精彩场面纷呈,观众不时为选手的精彩回合鼓掌叫好。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提高了竞技水平、增加了乐趣和欢乐,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了解、加深了师生间的友谊。

在师生们的积极参与下,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