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2016年“禁毒防艾”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15   阅读次数:5188 次

 

为响应“禁毒防艾”相关工作的开展,增强学生的禁毒防艾意识,1111日,网络教育学院特邀请校医院的杨院长做主讲人,举办“禁毒防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行动起来,远离毒品,迈向零艾滋”为主题,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研究生班主任石若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付薇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网络教育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邓丽敏书记向各位同学说明了禁毒防艾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大家要客观全面地了解禁毒防艾工作的相关知识,并结合此次讲座内容树立禁毒防艾意识。

随后,校医院的杨院长向大家详细讲解毒品和艾滋病的致瘾致病原理,并结合实际案例说明了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以及潜伏在身边的隐患,杨院长通过生动的宣传片视频提醒各位同学应当提高禁毒防艾意识,在掌握相关知识的前提下保护自身远离毒品和艾滋病的侵害。讲座结束后,杨院长开展了禁毒防艾讲座的随堂小测验,同学们通过形象的小卡片加深了对毒品和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的掌握。

通过本次“禁毒防艾”主题讲座,增强了大家对客观科学的禁毒防艾知识的掌握,提高了大家的禁毒防艾意识。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