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探索教学方式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网络教育学院学位英语考前面授直播课堂
发布日期:2017-04-25   阅读次数:3440 次

 

2017年4月1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位英语考前辅导力度,加大学位英语考前辅导学生的受众面,在教研中心、技术部门、北京直属校外学习中心、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和教务部的通力合作下,网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学位英语考前面授辅导课,并进行同步全网直播和移动端直播。  

面授课程由葛子刚副教授和张爱阳讲师主讲,讲解内容为学位英语考试大纲中的阅读理解、完形填空、翻译、词汇语、语法结构和挑错等六部分。

此次面授直播课程得到了各校外中心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得到了北京直属、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和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在京校外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他们组织了部分报考2017年5月学位英语考试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参加面授的学生有188人,参与网络直播和移动直播学生61人。学生在课堂上积极与教师面对面沟通;参与网络听课学生也在网上提问题和老师网络互动。学生感觉收获很大,并表示课下要好好消化吸收老师们讲解的内容,争取取得好成绩。

面授直播课堂是学院面向全网学生开展的采取面授、网络直播和移动端直播的立体收视和交流模式,旨在提高课程学习质量,提高学生参与率,克服远程教育学生学习的孤独感,增进学生与老师的互动交流。今后学院会积极探索教学方式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