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趣味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5-24   阅读次数:3220 次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加研究生各方面的知识。2017年5月22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在主楼十二层举办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有趣刺激的环节设置吸引了同学们积极报名,本次趣味知识比赛共有24名同学参加。比赛的规则为:三人一组,共分为八个小组。八个小组两两捉对厮杀,每答对一道题得一分,答错一题不扣分,最终先得十分的队伍晋级下一轮,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准备的题目十分广泛,涉及天文地理,生活常识,急救方法,古今文学,历史事件等。在现场,同学们各个聚精会神,绞尽脑汁思考正确答案。 比如,我国历史上第一副春联是什么?作者是谁?类似的问题既考察了同学们的知识量,又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经过几轮精彩激烈的角逐后,研究生一年级的史舜威,王飞龙和马骁三名同学最终笑到了最后,成为了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的冠军。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渊博的知识,也展现了个人风采。许多同学在比赛中显示出对某些领域特别擅长,可称为“百科全书”。

本次比赛,使研究生们的知识面得到了极大的扩展,许多有意思的知识通过比赛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活动不仅带给研究生生活一丝轻松、也同时让同学关系更为紧密,让我院的研究生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