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副处级领导宣布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11-23   阅读次数:3661 次

 

11月22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副处级领导宣布见面会,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

邓丽敏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常征为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命刘莹、杨学成为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命胡怡红为网络教育学院副处调研员的决定,并介绍了几位同志的基本简历。常征副书记、杨学成副院长和胡怡红副调研员先后发言,介绍了自己以往的工作经历对未来工作的支撑,并表示愿意在新的岗位上为学院谋发展、献智慧,根据学院班子的分工,尽快熟悉学院工作,配合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的成人教育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与职责。

邓丽敏书记最后总结发言,首先对两位新任院领导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很高兴有两位院领导继续留任。希望各部门积极支持和配合新领导的工作,也希望新领导尽快做好原岗位工作交接,尽快调研了解熟悉网院的工作,发挥优势特长,为学院发展带来新思路和新活力。同时,邓丽敏书记对学院参与本次副处级换届竞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高度关心并积极参与学院发展,愿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所付出的努力。

最后,邓丽敏书记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和要求,布置了2018年财务预算相关工作,通报了学院停车场改造的相关情况。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