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远教处处长代根兴一行莅临网络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20   阅读次数:4204 次

 

12月15日,校远教处处长代根兴、孙静老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刘莹、事业部主任康艳明、网络技术部主任李建伟、培训部主任张本卿参加调研会。

首先,邓丽敏书记代表学院对代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工作调研,进一步促进职能部门对我院业务的了解,互通信息,加强指导,使今后的归口管理工作更加顺畅、高效。

代根兴处长就此次的调研目的做说明。提出,希望通过调研更深入的了解网络教育学院发展的历史、各部门的设置、主要开展的业务情况,以及未来需要拓展的事业方向,为远教处在远程教育和继续教育工作上的科学规划提供依据。

邓丽敏书记总体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发展、业务状况、部门设置及职能、校外学习中心设置及招生情况,分析了网院办学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及今后需要远教处大力关心的环节与方面。

随后,我院刘莹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学院U学在线平台开发情况、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网络技术部主任李建伟介绍了学院IT基础设施建设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平台建设;培训部主任张本卿就学院开展培训和自考业务师资方面的整合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事业发展部主任康艳明就优化业务的审批范围和流程谈了想法和建议。

在听取了我院的相关介绍后,代处长指出,通过调研,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主体业务发展方面、在工作流程中的需求,远教处将结合网院工作的特色,进一步优化业务审批流程,为网院更好的发展提供大力的支持和更好的帮助。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