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眼观潮】网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网眼观潮——北邮网院校企思享汇系列讲座”第一期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19   阅读次数:3061 次

 

3月14日上午,我院在二层报告厅举办“网眼观潮——北邮网院校企思享汇系列讲座”第一期讲座。我院党委副书常征、副院长刘莹、杨学成及教职工、研究生参加讲座。杨学成副院长主持讲座。

首先,杨学成副院长系统的介绍了我院举办"网眼观潮"系列讲座的缘起和愿景。

随后,百度云首席数据科学家沈志勇博士作了题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从互联网到全行业》的专题讲座。沈志勇博士从大数据与互联网公司、大数据行业应用案例、人工智能简介与应用、总结与挑战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在讲座中,我院教师和沈志勇博士进行了双向互动,大家踊跃提问,沈博士坦率分享。

讲座结束后,杨学成副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学院会扎实做好“网眼观潮”系列讲座,定期邀请高水准的专家来我院分享,希望教师能从中受益,进而惠及全网学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