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事实时】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青海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10-10   阅读次数:3223 次

 

2018年9月28日,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青海校外学习中心2018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在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刘莹副院长、事业发展部康艳明主任、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洪珑、张燕妮老师出席青海开学典礼。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姜有生副院长、继续教育中心陈慧玲主任、李向华副主任、李瑾、薛献伟、蒋雯雯、李明燕、陈姝言老师出席了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师生近240人。典礼由李向华副主任主持。

姜有生副院长代表青海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向新生表示诚挚祝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北邮网院和青海学习中心的合作历史,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坚定学习信心,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刘莹副院长代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向2018年秋季学期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在座新生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办学特色,传播了北邮远程教育的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希望同学们在“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北邮校训和“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的引领下,明确目标、掌握方法、提升能力、致用知礼。

张雅敏同学代表新生表达了要珍惜学习机会、妥善利用教学资源、不断充实、完善自我的决心和信心。

张燕妮老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梦想启航——北邮新生入学礼”主题活动,同学们奏唱校歌、朗诵校风和北邮精神,抒写下美好的愿望。

王洪珑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开学典礼受到了新生的热烈欢迎,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