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事求是】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24   阅读次数:2484 次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感受改革发展巨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1222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参观期间,我院党委书记任春霞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北京邮电大学桑新柱教授团队“悬浮3D光场显示设备”展区,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北邮在“科技强国”道路上贡献的力量。随后,大家在大国气象展区内看到了改革开放后我国邮政、快递、通讯信息领域取得成果。这些领域和我校的发展息息相关,通过这些领域的发展,也看到了我校肩负起 “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网络强国战略目标为导向,朝着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世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这一宏伟目标而阔步前进的步伐。

通过此次参观,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方面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看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全面深化改革新的举措一茬接着一茬,新的声势一浪高过一浪,一幅风生水起、蹄疾步稳的改革画卷;另一方面,通过展览学习先进,学习改革先锋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坚守理想、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族,坚守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信条,把个人之志、报国之情融入新时代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181224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