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 ——北邮现代远程教育河南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4-02   阅读次数:3590 次

 

2019年3月30日,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河南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刘晓平、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牛保平、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培训中心副总经理牛清善,以及相关老师、新生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培训中心副总经理牛清善主持。

牛保平副总经理首先对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老师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对新入学的同学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行动中珍惜。珍惜此次在职学习的机会,掌握技巧方法,养成好习惯,持续更新知识和技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好坚实的基础。二是处理好关系,解决好矛盾。同学们都担负着工作、家庭和学习三个重担,希望大家在未来几年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到切入点、找到平衡点、把握适度点,切实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之间的关系,做到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在工作中收获提升,在家庭中收获幸福。三是沟通收获,学习中成长。从今天开始大家即是同事又是同学,希望这种双重身份能让大家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多进行沟通交流,在友谊的同时共同收获,共同成长。

北邮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刘晓平欢迎新同学加入北邮网络教育的大家庭。刘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以及北邮网络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刘院长从“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不懈努力”、“掌握学习方法,充分利用资源,提高学习效率”、“合理规划时间,把控学习进程,按时完成学业”、“遵守纪律、遵章守法”、“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岗位成才”五个方面对新同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希望同学们,作为北邮的学生,秉承“团结 勤奋 严谨 创新”的北邮校风,刻苦学习,提升专业素质、培养职业精神;传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在工作中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开拓并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

开学典礼结束后,来自网络教育学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的老师对新入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入学指导。

整个开学典礼紧凑热烈,作为学生入学的第一课,对新同学了解北邮、了解北邮网络教育、增强归属感、明确学习目标、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起到了重要作用。

 

网络教育学院

                                                                                              2019年4月2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