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学习活动周讲座——郭军教授“浅谈人工智能”
发布日期:2019-11-25   阅读次数:5821 次

 

20191111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举办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学习活动周讲座第二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邀请北邮前任副校长、知名专家郭军教授为全院师生做以“浅谈人工智能”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任春霞主持。

郭军教授深入浅出地从人工智能的定义及发展历程、人工智能探索过程中的杰出人物、人工智能的理论发展及技术创新、智慧校园等多个维度讲述了人工智能,并展望了人工智能对产业和社会的推动和影响。同时,对北邮在人工智能相关研究以及人工智能研究院的主要工作进行介绍,帮助在座全体师生更好的了解人工智能的研究内容和发展前景。

任书记代表全院师生衷心感谢郭军教授为网教院全体师生做的非常专业和精彩的讲座。学无止境,作为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子,大家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拓展人生的宽度。今年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城教融合谋发展,需求导向促改革”,郭军教授的讲座为网教院全体师生未来发展带来非常大的启迪和帮助,极大地激励全体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91112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