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设计网络答辩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阅读次数:4872 次

           根据网络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历继续教育线上答辩工作方案》,201912批次的毕业设计答辩在疫情期间将调整为网络答辩的方式。为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330日网络教育学院杨学成副院长主持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设计网络答辩动员会。全院40多位答辩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动员会。本次答辩涉及全国37个学习中心939位答辩学生。

首先,杨学成副院长对此次网络答辩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了学院领导对本次网络答辩工作非常重视,从工作预案的制定到实施流程的保障,相较于以往线下答辩而言,是一次较大的调整,需要全院上下的所有参与人员,包括答辩老师、管理人员、技术支持人员和学生支持人员共同努力,把本次线上答辩工作落实到位。最后,杨学成副院长向所有答辩老师对网络答辩工作的要点做了具体的说明。

其次,学院教务部主管毕业设计工作的刘文生老师对答辩过程中分组情况、答辩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要填写的各种表格做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学院技术部主管网络答辩平台的赵国安老师就答辩教师如何使用和操作网络答辩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导40多位答辩教师一一测试了网络答辩设备和平台的使用操作。

在此,预祝2020年春季学期学历继续教育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网络教育学院
                                                  2020330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