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设计网络答辩工作暨201912批次毕业设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4-28   阅读次数:2859 次

428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答辩工作暨201912批次毕业设计工作总结会。

首先,教务部刘文生老师就本次参与毕业设计的学生数据、网络答辩过程和最终的答辩成绩等情况向大家做了总体汇报。

接着,各答辩小组组长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答辩过程中存在答辩学生准备不充分、网络设备出现临时状况等问题。

其次,负责本次答辩保障工作的各管理部门,包括教学策划部、技术部、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北京学习中心的主任也分别就分管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发言,各部门在答辩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使得整个网络答辩的组织过程十分顺畅。

最后,杨学成副院长对本次网络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之间要齐心协力,保证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至此,涉及全国37个学习中心770人的学历继续教育网络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网络教育学院

2020428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