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圆满完成 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网络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阅读次数:6407 次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和教育部、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北京邮电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按照网上答辩实施方案,坚持论文线上答辩公开、真实、完整、可记录、可备查的工作原则,于511日—526日,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网络答辩工作。

北京邮电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自56日—10日组织自考网络答辩测试工作,完成自考网络答辩学生测试600余人。通过测试及时的解决了答辩学生在网络答辩平台使用、答辩时间控制、答辩文稿演示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召开答辩预备会议,各答辩小组组长对答辩过程各个环节进行充分考量,不断细化答辩标准,充实应急预案,认真做好具体实施工作。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为网络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11日—526日,在历经16天的答辩中,30多名教师以敬业、严谨的态度,全方位考察了答辩学生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针对学生论文、答辩陈述进行专业的点评,共计答辩学生600余人人。整个网络答辩做到了流程规范、程序严谨、公平严格、记录详实。学生答辩准备充分,严格按照答辩流程和要求,高效答辩。

此次网络答辩的顺利圆满完成,不仅体现出学院教职员工以高度责任心、职业操守、敬业精神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新的挑战,而且体现出学院教师善于利用新媒体探索毕业论文工作管理新手段,不断提高毕业论文管理水平的能力;同时多部门协同工作,体现出了管理职员心有大局、高效沟通、及时化解突发情况,确保了答辩基础性工作畅通有序。

                                                                                  北京邮电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52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