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行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阅读次数:3000 次

            10月14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举行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邀请了文福安、曾瑶、吴国英、石方文、李向明、孙墨筠、刘文生、李燕飞、江蓉等9名老教师参与了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茹主持。

首先,张茹书记为各位老师颁发了从教30年纪念牌并向与会教师表达了问候和感谢,代表学院向将人生中最宝贵、最富有活力的30年奉献给学校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岁月。

之后,各位老师纷纷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同时分享心得、畅谈从教多年感受,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高校教育事业的真挚感情。各位老师还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张茹再次对从教30年的教师表达了感谢,各位教师把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和精力都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高校教育事业。学院目前遇到了转型时期的困难,新班子正在积极了解情况,制订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老教师们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全力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同时继续发挥好传帮带的桥梁纽带作用,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在未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网络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