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北京邮电大学出国留学项目国外院校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阅读次数:2396 次

          20201027日,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邀请苏塞克斯大学朴茨茅斯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桑德兰大学、诺桑比亚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奇切斯特大学格林威治大学十所国外院校中国办公室代表召开北京邮电大学出国留学项目国外院校对接会。

会上,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莹首先代表学院对各国外院校中国办公室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刘莹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出国留学项目开展情况、发展和展望三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特色、项目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指出,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质量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之路,依托出国留学项目、SQA-AD项目、APT国际培训,凭借自身丰富的办学经验及专业化的教务教学管理团队,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拓展国际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人才培训质量。希望各国外院校和北邮一起,不断深化项目合作维度,积极建设国际化在线教育与数字化教育资源平台,打造国内一流的出国教育培训基地。

随后,十所国外院校中国办公室代表分别从学校概况、特色专业、课程设置、国际合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各自高校特色、在出国留学项目可以对接的人才培养方案、对接课程以及保障人才培养途径。

本次项目对接会的成功召开,就扩大项目国外合作院校、新增专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确定了合作目标和方向,为推进项目的深度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