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广东学习中心 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05   阅读次数:3055 次

           2020111日,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广东学习中心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广东省邮电技术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于盈副书记、徐英杰主任,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陈志勇副校长、吴静副院长,出席了开学典礼。

陈志勇副校长代表广东校外学习中心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陈志勇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北邮网教院于盈副书记在开学典礼上都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作为北邮的学生,秉承“团结 勤奋 严谨 创新”的北邮校风,刻苦学习,提升专业素质、培养职业精神,同时传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在工作中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开拓并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

接下来,北邮网教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的张燕妮老师张桐老师分别为到场258名同学们做了梦想启航活动新生入学教育

典礼结束后,在于盈副书记的带领下,北邮网教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3位老师和教研中心张爱阳老师一起与广东学习中心的学生代表30余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主要围绕统考英语、学位英语、移动端学习、学位获取展开热烈的讨论,老师们对于同学们的提问都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

整个开学典礼活动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网络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5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