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教院开展“每天健步走、走出健康路”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阅读次数:2259 次

            20201123日午,网教院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每天健步走、走出健康路”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单位的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的冬日暖阳,晴空万里,正是走步的好时光。活动开始在本院大楼前集合拍照,工会主席于盈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始途径德外大街德胜国际中心学院文体委员王琳老师进行中途拍照签到,终点仍院。此次健步走活动行进路线:出大门向北经过火箭军医院到新康街→向东到德外大街向南→到冰窖口胡同→回到学院。整个健步走全程距离3.6公里左右。在45分钟走步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沿途街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通过健步走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网教院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络教育学院工会

 

                        2020年11月23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