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发布日期:2020-11-30   阅读次数:2235 次

            为重温革命精神,追忆革命伟人,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网络教育学院党委近期分批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等革命旧址。

香山是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载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红色纪念地,既是中国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的首站,也是我们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在这里,毛主席和党中央亲自指挥了渡江战役,也是在这里筹备召开了新的政治协商会议,为新中国奠基。

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双清别墅刘少奇、朱德、周恩来等革命家的办公居住地和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的主题展览,通过图片、报照、地图、文献和档案等,全景式生动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激励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通过参观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让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起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的时代里,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己之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3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