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新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阅读次数:2329 次

           为了更好的开展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国家关工委成立30周年之际,网络教育学院新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1211日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退休教师毛京丽老师、朱建平老师参加,副书记于盈、工会副主席石方文、学生支持服务中心主任徐英杰、北京中心主任刘佳馨,辅导员兰晓娟、孟猛猛以及研究生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张茹书记为毛京丽老师颁发网络教育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聘书、为朱建平老师颁发网络教育学院关工委委员聘书。

之后,各位与会师生就如何利用“五老”资源,充分发挥政治、威望、经验、亲情等优势,扎实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促进网教院青年教师培养、青年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探讨。

       最后,张茹书记总结。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重视青年人思想教育,促进青年人成长、成才。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共同培养好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