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面向未来——信息智能时代的教育创新发展”国际青年学者主题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2   阅读次数:2221 次

         20201214日,第四届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本分论坛由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以面向未来---信息智能时代的教育创新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会议结合的方式举行,经过前期报名和材料筛选,共有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的7位优秀青年学者应邀参加论坛。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刘晓平、副书记于盈、副院长刘莹副院长吕嘉、相关专业及学科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论坛。论坛王楠教授主持。

 

论坛首先由刘晓平院长致辞。他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欢迎优秀青年人才加入学院,共谋发展。

 

随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英国杜伦大学等七名青年学者们依次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他们分别就可供性视角下可穿戴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基于人工智能表情识别技术的学习者学习投入状态研究”、”技术赋能时代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新模式等主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分享了他们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同时介绍了各自的学术经历及应聘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意愿和工作设想。每个专题报告结束后,与会的专家学者、青年教师等就关注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论坛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做了总结发言,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招聘的相关政策,向前来参会的青年学者们表示感谢,同时她表示希望学院能够通过此次论坛为广大青年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和创新提升的平台,有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也为学院引进优秀青年人才,提升学院师资力量提供良好的基础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1218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