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网教院取得北邮乒乓球比赛男团冠军、女团亚军的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0-12-28   阅读次数:2388 次

             12月23日进行的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团结奋战、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个人比赛成绩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军、男子单打亚军的好成绩。团体比赛成绩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单打比赛上午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张爱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李京获得女子单打亚军、翁庆红获得单打第五名。石方文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在下午进行的团体比赛,竞争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网教院男女队都是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在女团最后的决赛中,网教院代表队遇到了老对手经管院代表队。我院年轻队员张爱阳正常发挥战胜了对手,获胜的天平似乎向我们倾斜了。可惜我院女队实力稍逊,最后获得女团亚军。男团最后一个对手是校机关队,在五局三胜的决赛中,前四局双方打成了2:2平手。在最后紧要关头,徐英杰最终以2:1战胜了对手,我院男团最终以3:2获胜。乒乓男团时隔多年又一次将团体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网络教育学院工会

 

2020年12月25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