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6   阅读次数:3535 次

 

2021421日至23日,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工作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邮电大学孙洪祥副校长、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严继昌秘书长等出席会议。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及全国各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的主管领导和负责人等80余人加了本次会议。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和副书记于盈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会议。

孙洪祥副校长代表北京邮电大学致欢迎辞,指出在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时期,北邮网络教育学院积极适应我国高等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常态、新要求,全面落实综合改革。

网络教育学院刘晓平院长做《北邮高等继续教育20192020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任务》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网络教育学院20192020年的工作成果,同时对网络教育学院的发展思路及2021年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网络教育学院刘莹副院长做了《北邮继续教育2020年招生工作报告》,对北邮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现状进行梳理,并介绍未来发展的规划。吕嘉副院长做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教务管理工作专题报告》,详细说明了新时期教学教务工作的重要调整。

会议还邀请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教授做题为《以改革创新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北京邮电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青教授做题为《以标准规范在线学习服务师的服务质量》的报告。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环节,学习中心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和发言,与会代表围绕“探索合作机制构建”、“网络教育招生拓展与培养质量提升”、“学生支持服务”、“非学历特色项目开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成功经验,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对大会做总结发言。感谢北邮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同仁们多年来的努力与辛勤付出,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深入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共创北邮继续教育的美好明天。

 

 

 

 

     

网络教育学院

2021426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