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启动“‘庆七一 迎百年’党旗传递”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阅读次数:2788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网络教育学院党委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29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前,启动“‘庆七一 迎百年’党旗传递”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党政负责人顾宏海书记,培训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北京邮电大学上海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党员学生,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在党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上,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党的全部历史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中共一大会址是我们党诞生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党旗传递活动,传递的是精神,传递的是信仰,传递的是鞭策。通过党旗传递,就要让全体党员看看先辈们奋斗的艰苦历程,将初心融进灵魂,将使命落在肩上,激发党员服务群众的正能量,产生榜样带头满园春的效果,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在中共一大会址前传递后,参加党旗传递的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前,进行第二站传递。全体党员齐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庆七一 迎百年’党旗传递”将组织各支部党员通过与北邮各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线上线下探访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活动,让党旗在革命先烈奋斗的地方传递飘扬。让全体党员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立体化的党史学习,掌握历史主动,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为学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中贡献网教人的力量。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1年6月1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