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阅读次数:2345 次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1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学院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各级领导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精心安排,严谨配合,全面把握学生入校动态和报到流程,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以确保每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

    早上730,为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院迎新志愿者准时到达迎新现场布置场地,积极、认真、有序的确认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等到新生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刘晓平、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盈、分团委书记吴静、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张露参与了现场迎新工作。老师们认真细致询问迎新环节,提醒工作人员做到热情服务、耐心解答、细致周到,让新生们安心地加入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家庭。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等校领导莅临我院新生报到处视察迎新开展情况,在场工作人员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领导仔细、耐心的察看新生报到需要的相关物品,并肯定了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的艰苦付出。

 

迎新志愿者们对每位新同学的到来始终保持热情,繁琐的工作使志愿者们更加丝毫不敢松懈,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是志愿者成为迎接工作靓丽风景线重要的因素之一。他们一直认真耐心地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细致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并帮助新生运送行李,让新同学感受到网络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此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迎新工作者,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对迎新工作的耐心指导,感谢校领导的慰问关怀。

 

 

 

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21级新生在校园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92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