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大湾建设”——北邮现代远程教育广东深圳三职学习中心暨深圳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圆梦计划”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29   阅读次数:3081 次

        92819:30,深圳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圆梦计划”开学典礼在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礼堂举行。鉴于防疫管理要求,采取现场直播形式,实时在线观看人数逾万人。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教授以视频形式送上新生寄语。

深圳是粤港澳区域发展的核心引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帮助产业技术工人提升素质、职业发展是破解深圳可持续发展的重大课题。“圆梦计划”是深圳市总工会首创的职工教育帮扶品牌,以工会资助形式展开教育帮扶。本届“圆梦计划”教育帮扶人数共3000人,其中北京邮电大学帮扶学生人数为944人是合作高校中支持力度最大、帮扶人数最多的院校。十四年来,北京邮电大学已经陆续帮扶学生超过7400人。

 

开学典礼中,孙洪祥副校长以“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勉励全体新生。“时光易逝,韶华难留。愿同学们握紧这短暂的春华,在拥抱青春的无限可能中,放飞梦想,超越自我,书写属于自己的奋斗故事。愿同学们精勤博学,学以致用,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建设相结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期盼北邮的同学们担起“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使命与担当。

 

 

在此次开学典礼上,北京邮电大学远程教育学生赖美霞、蔡成教和李隆娜,三位同学被评选为“圆梦之星”。赖美霞同学作为往届学员代表在现场发言,与新生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