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疆工程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0   阅读次数:2391 次

           10月18日,新疆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悦诚副院长等一行七人到我校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交流。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晓平院长、学校信息化技术中心张闯主任、教务处孙静老师及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悦诚副院长一行。

    刘晓平院长首先对新疆工程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程、机构设置、办学类型、学生规模、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强化质量意识、重视课程资源与平台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培训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成效。悦诚副院长介绍了新疆工程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交流的意向。张闯主任和孙静老师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双方就培训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此次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为后续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络教育学院

 

2021101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