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 首页 > 招生专栏 > 远程教育 > 正文
云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
发布日期:2015-01-20   阅读次数:32479 次

    云南省邮电学校创办于1958年,原为邮电部直属的中等专业学校,现为昆明市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学校,是云南省通信类省部级重点中等学校、云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技术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云南省通信学会会员单位、云南省快递业协会会员单位。

    云南省邮电学校建有移动机站实训基地、呼叫中心实训基地、有线通信技术实训基地、华为电信技术培训中心和程控交换、数据通信、光网络、宽带接入网、无线接入、移动通信、CC08ATMNGN、光纤传输等标准实验室;校园内建有能实现办公自动化、图书管理自动化、多媒体通信教学的综合通信网。学校在世界大学城云空间平台系统上开通了学校机构空间和全校师生的网络个人学习空间,成为云南首家在世界大学城开通网络学习空间的学校。

    2003年,云南省邮电学校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开办了现代远程教育,云南校外学习中心以“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注重质量为办学理念,为云南信息行业职工搭建学历提升平台和终身学习平台,为信息经济时代服务。

    云南省邮电学校网址:http://www.ynpts.com

    云南校外学习中心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镇义路村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7364003(传真)、67364172  李老师、江老师、罗老师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